close

今天我把妮妮和威寶同時放出來活動,看他們如何相處,書本上說:[兔子和狗狗可以融洽相處,不會發生致命問題],但是他們卻離的很遠,讓我百思不解,牠們為什麼不肯靠近,一定要離的遠遠的,於是我和妹妹討論之後,決定圍一個柵欄,並且把那兩個傢伙抓過來安撫幾下,丟進柵欄裡O

他們慢慢接近,但威寶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跑,妮妮怎麼追也追不到, 但書上說:[如果直接用抓的方式讓他們在一起,只會讓他們受到驚嚇,更不敢再次接近,要讓他們在次接近,就更難了],所以我看他們停了下來,我原本以為他們可以互相相處,沒想到突然打起來...(接下來會發生哪些事呢?請看第二篇威寶與妮妮大戰2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